❤️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陪老妈看了两天《誓言》,感觉自己cp脑要犯了,台词真的让我……啧啧啧。只可惜演员颜值不够(喂

然后我发现这个AU很适合小迷宫啊😂

Thomas:过目不忘数学天才,家遭变故的少爷,被误认为是GLUE误打误撞卷入rightarm和wckd的斗争,后加入rightarm,跟着N开始学习兵棋,冲动新兵。

Newt:rightarm成员,卧底间谍,兵棋推演高手,代号GLUE。被陷害负伤后隐姓埋名,表面身份是军火商,和wckd有交易往来。钦定T为自己的继承者。

Teresa:wckd兵棋情报专家,其实并不在乎wckd利益,为研究兵棋技法不择手段。Newt师出同门的学姐,对兵棋新人Thomas很感兴趣,邀请他参加兵棋擂台。

Minho:rightarm成员,表面身份是glade旅社老板。黑帮老大养子,枪法和体术高手,Newt的挚友兼保镖,现在一起开展地下情报工作对抗wckd。

Sonya:Newt的妹妹,被wckd劫走作为人质。现在在违心帮wckd做事。后和Newt相认后暗中帮忙rightarm。

Brenda:Thomas家的养女,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实为黑帮大小姐。后和Thomas一起加入rightarm。

Gally:rightarm成员,Newt和Minho的朋友,一起开展地下工作。表面身份是黑帮老大手下的巡捕房长官,负责租界治安管理。和Thomas不打不相识,对大小姐有好感。

Jorge:租界黑帮老大。glade旅社和巡捕房的幕后总管。

Vince:rightarm地下党首领。

Jason:侵略租界的wckd军总都督。一直在搜查GLUE。

Ava peige:wckd的兵棋专家,Newt和Teresa的老师。

已经看到了cp乱飞的壮观场面。

————
看这片子最后好像要BE啊不要啊……

评论
热度 ( 1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