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迷宫冷圈还分两派,一直以为搞活动的都是一个组织呢,微笑.jpg

一丁点事也值得吵得兴师动众?反正我就安安静静萌cp就行,对于被漫威搞成ptsd的chuiji女孩来说,小迷宫可是净土啊。顺便吃瓜.jpg(你

顺便偷偷表白一下蔻蔻太太,在这件事上的态度真可爱

——————
我说迷宫是冷圈有什么问题吗,我自己本命还是极地圈呢,微笑.jpg

这件事上我和蔻太的观点一致,你们两边我都觉得不对,甚至还有两边说的话不一样墙头草的,我看着都不爽
看不惯我日常自嘲和嘲别人就别关注了,不用勉强的

评论
热度 ( 2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