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一些感想

我要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个恐怖片,不要当成爱情片来看!(?
第一部虽然是个恐怖片,但是还是可以放心大口吃糖啊,这点就很好_(:з」∠)_

1、除了把thomas拉上来的gally,thomas上来后第一个看到的是newt
特意给了newt单独一个镜头,可见其有多特别

T上来这段看起来好辛苦,我脑内都是弹幕:你都是为了他,你都是为了他,你都是为了他……

2、alby好温柔,尤其是对新来的菜鸟耐心地安慰对方情绪。然后就会想到……他是第一个来到glade的孩子,就很心疼……

3、总算看到了一步三回头!绝对是潜意识有印象的吧!!!(
不也许thomas内心只是在想:哦这人好好看,再多看两眼。(
ok fine,「YOUR NEWT」

不敢相信我第一次看时居然看漏了alby那句“when I'm not around he's in charge ” 以致于我补完两部都不知道N的二当家地位,还猜了半天觉得这家伙地位好特别啊因为长得好看吗【。】

4、tommy真是与生俱来的勇士和探索者,哪怕在他连自己名字都不记得时

5、gally和thomas一开始就互相看不顺眼哈哈哈哈哈哈哈

newt:just calm down,okay
超温柔!!!

6、篝火…………你们懂的…………

所以大家都在聚会庆祝的时候,你俩怎么单独坐到一边去了?????
(镜头忽然一转看到两张靠得很近的大脸,没忍住笑了出来抱歉)
(再想到他俩第一场对手戏就玩亲亲……对不起我不能好好看片了,我去笑一会hhhhhhh)
所以他俩还用一个酒罐喝酒!!!!

不愧是二当家贤内助,大当家主事负责打拼,二当家就负责照看孩子(?

啊啊啊啊他俩篝火这段我太喜欢了,无论是互动还是舔屏意义上都太喜欢,感觉循环不出来了(你

T:we traped here,aren't we
N:for the moment(暂时如此)
能看出来Newt也是对出去抱有希望的,而且一开始就给Thomas介绍runners
(……想到他以前也是……就很心痛……虽然电影里并没有交代这点)

他俩一起回头这幕实在太好看了!!!!不愧是经典场景之一
(回头看的是minho哈哈)

minho:the keeper of the runners
不只是队长和负责人,keeper更有守护者的感觉

runners=调查兵团!!!!(喂

gosh我循环不出来了……

按头!!!!!!!
天哪他们在讨论那么严肃的问题我在这脑补按头真的好吗!!!(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比如看TDC的时候……)
不用我按他们自己就在玩亲亲!!!!!

(重看这段我并没有在脑补二周目……)

迷宫组织:
大当家:alby
二当家:newt
runners:队长minho,ben
builders:gally?
slicers:队长winston
med-jacks:clint、jeff

这里很有意思,newt说你想当runner必须get chosen,thomas问get chosen by who
我第一次看这里时以为得队长minho来选拔可能过程还有点复杂,后面可以看出,这根本就是二当家一句话的事哈哈哈哈哈,实力偏心了wwww
「get chosen by you」实力浪漫了~

前面这段的minho一直不说话淡定围观,好霸气啊wwwwwwww

7、看到石碑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被石碑狠狠捅了一刀……

我有点不太好…………

我很喜欢TDC的一点就是,它是一个很好的收尾,很多很多地方都可以和第一部呼应起来
就,很戳也很扎心……

(天啊看到这里我就不行了后面可怎么办……)

顺便T是把名字刻在N上面的

————今天先到这,改天继续——————
以我这个速度大概一整天都看不完……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