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dylmas/Thomewt】头号玩家 01

头号玩家AU的小迷宫,我太太太太喜欢了!!!!!
线上newtmas谈恋爱,线下dylmas谈恋爱,超棒!!!!
而且如果小迷宫只是一场游戏AU的话,就再也不用再害怕什么结局。。。我超喜欢_(:з」∠)_

Damian Chuck:

头号玩家AU
bug和ooc都是我的


01 精灵王的魔杖


“Chuck!左边左边!!!”


霍比特小孩转身就跑,才跑了没几步便狼狈地扑倒在地。身后的鬼火兽凶猛地朝他扑过来,他翻身躲开一击,扔出自己的匕首:“拜托Thomas!帮帮我!!”


话音未落一梭特制子弹便突突突击穿了巨型鬼火兽的头部,金币和装备噼里啪啦地砸到霍比特人的身上。黑发少年飞快地打开包裹界面收掉一部分金币:“我刚刚杀掉一只更大的。但没什么好装备。”


霍比特小孩翻看着还未收起的装备:“唉,这只也……等等Thomas,这是精灵王的魔杖!!120级神器!!我就知道这里有宝贝!!”


“我们又用不着。我使枪的。”


霍比特小孩兴致未减:“但这个能卖一大笔钱啊,我们一会儿挂到赏金商店去吧。我三你七,你杀的它。”


“那谢啦Chuck。”Thomas揉了一把霍比特小孩的卷毛。


他和Chuck刚刚屠了一个隐秘的鬼火兽老窝,除了这根魔杖也没什么太大收获——金币永远是不够多的,这些鬼火兽值的还不够Thomas升级。Thomas看着那根水晶般玲珑剔透的纤巧魔杖,叹了口气。


……或许拿来泡妞是个不错的选择。


旁边的Chuck看出他并不满意,知道他对魔法没什么好感,辩解道:“这可是精灵王魔杖,持有者能使用最强大的白魔法。如果同时持有恶魔王的魔杖,那就不得了啦……”


“我又不玩魔法。”Thomas咕哝着,把魔杖丢进包裹。“那都是糊弄人的。”


“在绿洲不是。”Chuck说,“那个Newt就是个法师。他是恶魔王魔杖的主人。”


“我记得。我觉得他可能是个邪恶的巫师啊。”Thomas笑了笑,“你觉得他会来抢这根魔杖吗?”


“我不知道,但我们肯定打不过他。他排名第四,你才11,我才32。”


“我刚刚又升了一名。以及别扯我们,我可没有和你组队。”


“哦,所以你只是在利用全绿洲最好的机械师?”


“饶了我吧。”Thomas举手投降,“你知道我说不过你。”


绿洲,虚拟的第二世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它是一个逃避现实的极乐的乌托邦。玩家在里面可以自由地塑造自己的角色,甚至角色的性格还会影响玩家对游戏的把控。当然,在乌托邦你也要注意着不让自己的角色挂掉——因为这样一切都得清零重来。


而服务器排名前十的玩家有一半都来自一个叫TMR的组织,分别是排名第一的Minho,第二的Gally,第四的Newt,第五的Alby和第八的Frypan。很多人挤破了头想加入TMR,但TMR收的人一直很少,现在成员也只有几十个,而且都是男性角色。但他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毋庸置疑。


不过排名11——现在是第10名的Thomas一直都没想过加入TMR。他习惯单打独斗,享受当独行侠的感觉。倒是Chuck很向往TMR,但他担心他们不肯要他。因为他的游戏形象只是一个矮小的霍比特人。


“谁会拒绝绿洲最好的机械师?”Thomas对此表示怀疑。


“你不就拒绝了吗?你一直拒绝和我组队。”


“……那是我的风格啦嘿!”


Thomas在绿洲还有一个朋友叫Teresa,她的虚拟形象是个粽发的性感辣妹。但她是个捉摸不透的家伙,总是神出鬼没的,她战斗力不算强,但很聪明。Thomas一直不知道她是怎么爬进全服前一百的,虽然总是在一百的边缘晃悠,但幸运的是她一直没掉。


而Thomas另一个隐秘的朋友是个狼人——叫Scott。Chuck和Teresa都不知道,因为他们几乎不见面。但事实上嘛……


“Dylan!!”


“哇我知道了!”男孩一把摘下自己的AR眼镜,揉着眼睛走出房间,“我刚刚有任务嘛。”


“饿着肚子做任务?”母亲冷哼一声,“你别把时间都花在那个游戏上,对你没好处。”


名叫Dylan的男孩不服气地反驳:“这可是绿洲!这可是第二世界!”


“没错。冒险家你还要不要吃饭?”


“……要。”


他真的不是没骨气,冒险家也不能饿肚子嘛。


下午的课程结束后他的朋友Taylor拉住了他:“嘿兄弟,我看到公告,你拿到了精灵王魔杖?”


——Taylor就是那个狼人,Scott。他们私下是最好的兄弟,可在绿洲却没有交集——为的是保护彼此的隐私。


“那东西对我没什么用。”Dylan说得真心实意,“我打算把它卖了。”


“你真该学点魔法的。”Taylor的表情很痛心,“精灵王魔杖,你出多高的价钱我都不卖。”


“我不想学。”Dylan移开了视线,“魔法是骗人的。”


Taylor识趣地闭了嘴,转而谈起他的新任务。他知道Dylan一直都没从那件事里走出来。


Thomas一上线Chuck就紧急召唤他:“Thomas快来地下室!!急急急急急急!!!”


地下室是Chuck的实验室。Thomas心下一沉,他知道绿洲很多玩家都在觊觎Chuck实验室里的那些宝贝。可他赶到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安全得很,没有丝毫打斗的痕迹。


“搞什么名堂啊……”Thomas咕哝着走下楼梯,“喂,Chuck你没事吧?”


但他接下来的吐槽都梗在了喉咙里。Chuck当然安然无恙,但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陌生人——不,不是陌生人,Thomas认识他,绿洲人人都认识他。


——全服前十唯一的魔法系玩家Newt。


TBC
我只是看完电影过于鸡血了……可能会弃坑【超小声】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