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心疼地我喘不过气来……

本心地不希望thomas这么拼,但也不得不承认,他确实会这么做……不是他做不做得到、有没有能力做到的问题,而是thomas确实很可能会这么做啊

newt给他的刺激太大了,是足以颠覆一个人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的冲击,newt是他永远的痛永远的悔恨
(所以说TM可以幸福地HE什么的我是不信的,newt给M的冲击也很大……)

我也不想thomas变得跟teresa一样,个人本能地抵触这个。但是不一样的是,Te是拿别人的命不当回事,thomas会拿自己玩命啊(我好心疼…

还是那句话

thomas不能没有newt啊……😭

newt是唯一一个能拦着thomas这么发疯的人

这故事怎么看怎么惨还能不能好了……

——————————————
想起了之前和朋友聊到的

就我个人来讲,我希望他们自私一点。
本来我对TDC电影结局的理解也是,之前看的lof的某篇影评也是,我觉得躲藏或者拯救世界本来就不是thomas他们的目的。
他们的朋友家人要在一起,要一起活,这才是第一要义。和其他势力没关系,他们最初从迷宫出来的这群人,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为什么去救M会凌驾在所有其他选择之上。)

他们也根本不是什么英雄,所以结尾thomas他们就算是不管人类不管wckd和起义军的斗争,就算是跑了去过他们自己的小日子去了,我觉得也挺好。
他们不是什么英雄,他们只想力所能及地保护自己人就行了。都被大人们坑成这样了,谁还管他们死活。真正解药的那个血清当个备用就行,避风港里本来也都是免疫者吧,至少大部分人是。

我希望他自私一点。

但是newt的事之后,我又觉得这是不可能了,唉还是心疼_(:з」∠)_

评论
热度 ( 19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