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感谢的话wb都说了,说点其他的

确实是木秀两次问我我也考虑了许久才决定来的,本来也有些社恐也真的很不想看TDC(心理阴影系列) 是买了蓝光也不敢看的本人没错了 但是又一想,本来迷宫圈人就少,是粉还不来就更少了,恰好又是广州我家就在这又很方便,这种机会是第一次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哪怕是捧场也好,便答应了。

事实证明,能来真的是太好了。除了被电影完虐外,其他时候和大家聊天真的很开心。好像还克服心理障碍了(??

冷圈有冷圈的好处, 常年呆各种冷圈的我还算熟悉 人不多,有相对还算认识的圈友,大家聚在一起也容易互相认识,更容易融在一起,反正我个人是挺放得开的。
先前广州的CJ连映我就没参加,因为人太多,当时又没有认识的人,加上我对A3实力拒绝,果断不去,你们热圈又不差我一个。
而冷圈就有非你不可的感觉。
不过迷宫这次本来是二十七个人实际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只来了二十二,没来的几位还是蛮遗憾了。

顺便观影途中除了悲伤之外,我满脑子都是此处可以衍生什么梗,此处有什么可爱花絮,这里删减了好可惜好想看!这里有什么伏笔和后面的呼应和刀,这里有什么小说里的对应等等
就。。满脑子都是弹幕。。。 我真应该搞一个备注梗的字幕版
这么看来,我是真的很爱也很熟悉小迷宫啊。。明明完整只看过一遍,这次连映是第二遍。
而且,当初搜集信息挖掘各种梗我感觉当时比对我欧美本命CJ还上心,也是很难得的回忆了。

大家的明信片都好棒❤️,尤其喜欢UE太太的双面书签。
以及终于拿到了阿萤的原作newtmas语录卡,原来还是TN分别双面的啊,珍藏级!!!!!娃娃明信片也很棒!!
福袋里的小礼品都很喜欢,无论门票还是徽章还是透卡还是幽地会所名片(x)三人组都是三人份我真的好喜欢❤️

最后感谢木秀太太提供的newt的信,很用心了,扎啊。。。。 没想到最后原来是拿来拆分成句子重新复原信的小比赛,输了还要朗读信和喝崂山水二选一,你你你们!!!读完要死啊当然是选喝!!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