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Minewt】没有什么比“你活着”更重要

天呐😭😭😭😭😭😭

大人,药在这儿:

Minho穿着Newt外套的那张图突然冲击了我…


让我在想:


如果Minho其实知道…




其实,Minho知道Newt脖子上的那个吊坠有着特殊的意义…


其实,Minho知道Newt最恐惧的是什么…


其实,Minho知道那封信的存在…


其实,Minho知道他们并不都是免疫…


其实,Minho没那么快逃跑是因为,万一WICKED真的能研究出解药…


其实,没有什么比“你活着”更重要…




(看完那张图,我整个人都抑郁了,所以捅到大家真的对不起,我并没感觉很爽。而现在,我哭的和失恋了一样……妆花了还吓到了家人……)

评论
热度 ( 37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