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呜呜呜呜片尾M和T的反应简直哭瞎我……

N果然是只跟T说了他的事……

猫糖:

今天去二刷了。妈的4D,我要被晃吐了。
该晃的时候不晃,特么平地晃毛啊。
不过被狂客追的时候真刺激。【失去意识.jpg】

好接着说影片。
1.纽特感染是在隧道里,车翻了之后他捂着右臂说明受伤了,可能只是擦伤但是有伤口更容易感染。3的前几个镜头他都是挽起袖子的。

2.纽特在天台上说“所以就算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们也要救出米诺,不管代价是什么。”后面他欲言又止,没说出的话可能是:就算代价是我。

3.他们错过了所有能救纽特的机会。盖里遇到布伦达之后又回去找托马斯,那个时候他完全可以带一支血清,但是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纽特感染了。

4.片尾托马斯的表情,是想笑笑安慰米诺,但是他,无论如何笑不出来。忍住眼泪用尽了所有力气。

难受极了。

哦突然还想起一点,纽特壁咚托马斯的时候理所当然椅子也用力晃了一下...嗯感受了下托马斯视角被桑总壁咚呢【没有】

评论
热度 ( 14 )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