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ewt💔铁三角❤️TMRfamily❤️
什么都不能拆散铁三角,什么都不能

valocasia:

猫眼官方的这个访谈好戳心❤️💔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8713964 (这个好像少了后一小段)
https://www.miaopai.com/show/bgVTSOUAafvB7y41EuL36EJa~xXYYlqQIc1r8w__.htm (完整)

首先再看一次预告片就好扎心……(。

有几个地方:

1、问Dylan“对Newt和Teresa的重头戏哪一个更心痛”
桑:好问题。
迪:both incredibly painful,it just like low blows.

百度翻译:
low blow:(拳击)打在腰下的部位

(不造为啥迪说话的时候桑的眼神好扎我心……)


2、问小桑“Newt那场重头戏的感受”

桑:physically tired.
(breathing a lot,screaming a lot,心疼55555不知道该心疼桑还是心疼Newt……)

(不造为啥桑说话的时候迪的眼神又好扎我心……)

重点是这里Dylan还主动补充了,原话是:
Dylan:“Oh my heart!Broken,destroyed,like,chances are slipped to none,that will never be repaired. But he helps me a lot in the end.”

chances那一句我听得不确定,如果没理解错的话,这段话翻译应该是:
「哦我的心啊,破碎了,毁灭了,就像,没有一丝机会,永远都无法修复了。但是他最后帮了我很多。」
说he的时候还指了指小桑。

我觉得Dylan说这些话的时候的眼神,好像回忆着什么一样……
(虽然旁边两个应该在偷笑233)

对比之前的形容,对Teresa共有的感受“incredibly painful”“极其痛苦”只是个简单的形容,甚至还有点开玩笑意味。而这里Dylan显然是认真多了,多了更多深刻的感受,开不得玩笑(。

最后一句helps me a lot,也不知道是Dylan对Thomas说的,还是Thomas对Newt说的……

(观众表示heartbroken感同身受…)
(心痛,想哭……)


3、“用三个词形容对方”
这段特别可爱!!!赞美铁三角!!!越能互黑说明关系越好啊www

KiHong形容Dylan:
“cool,calm,collected.”

还说Dylan“least sexy”,说Thomas“most sexy”哈哈哈哈 哎yooo~

Thomas形容KiHong:
“calm,thoughtful,caring.”

I carry the same,kind of the same (这句也不确定)词穷脸可爱233
弹幕:英国人嫌弃美国人喝茶脸.jpg哈哈哈哈

Dylan形容Thomas:
“hair,legs,torso……person who sucks~”

我:您这是形容词儿?????
我:您这“形容词”让我遐想无限啊大哥!!!!!你你你们????sucks什么的wwwwwww
(我:您手放哪儿呢!有本事再近一点摸上啊!)


4、起弘那段话很感动了,尤其是那句“because we've met each other such young age.”

“这是我们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一起走过的记忆都不会被抹去。”

忽然戳泪点,无论戏里戏外了呜呜呜呜……


5、“希望观众的反应”

弘:希望他们喜欢
桑:希望他们满意
迪:我希望他们哭,我想看他们哭,都给我哭

233333333迪总忽然抖s
迪内心os:我都heartdestroyed了你们还不赶紧给我哭!!!!!!(您这是有多大残念啊😂😭💔
观众:是的是的确如你所说【。

(不造为啥听到他这么说我就真的很想哭……)



评论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everCodeOMG | Powered by LOFTER